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花蓮阿迪克大哥的手作燈

2012.09.04  

因為去住的民宿裡有這個燈,我一看好喜歡

所以就詢問了民宿主人小妞

她告訴我這是花蓮的一位藝術家阿迪克的作品

阿迪克都是以漂流木做成各式各樣的東西

湯匙、鍋鏟、杯墊、檯燈、衣架、書架....

剛好去花蓮的星期天有個市集,阿迪克會在那裏擺攤

民宿主人小妞幫我連絡了阿迪克要他多準備一些作品過去讓我挑

光是檯燈就有好多種燈罩,有籐編的,衛生紙壓花的,還有這個

這個是~椰子殼喔!

很喜歡這個椰子殼上的點點,所以決定帶走椰子殼造型的檯燈

阿迪克大哥還幫我郵寄到家裡,避免我在旅行途中攜帶不便或是損傷

隔兩天回到台南,收到了阿迪克寄來的檯燈

馬上就趕快OPEN



然後,我看到牆上冒出的愛心,因為那些椰子殼上的小洞造成的光影

投射在牆上變成了好多個小愛心

太可愛了啦~~~好喜歡喔!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