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我一度當過失心瘋的文具控

2012.09.27  

文具有一種迷人的魅力

從小就陪著我度過大大小小的考試,度過無數個孤軍奮戰的夜晚

還有上課總是有周公會來找我的時候

文具是我最好的夥伴,幫助我戰勝睡眠、和我一起分享日記裡的小秘密

也是從念書時期開始喜歡寫手帳

寫著寫著變成了一種習慣

即使現在已經出了社會,文具還是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

我常常覺得現在的小孩很幸福

總是常常有新鮮的文具上市

除了更便利之外,學習過程中也不寂寞了

想是這個裝飾條~明明對於課業沒什麼幫助

僅僅是裝飾白色的紙,讓上面的圖樣增加白紙的色彩

僅僅是這樣而已,但還是深得我心啊!

於是我很克制的買了.....2款。

不只是這個,紙膠帶也是很盡情的買啊買~~~~好瘋狂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